今天去醫院確定了寶寶有乖乖待在子宮裡,也看到他的心跳嚕~
醫生說:因為我的肚子有點脹氣,所以心跳聲聽不太清楚
預產期:101.02.16  目前六週又六天
沒錯的話應該跟媽咪一樣都是水瓶座喔~




大家都叫肚子這個『可樂妹』(明明還不知道性別呢~)
話說可樂前幾天會一直講『ㄇㄟˊ ㄇㄟˊ』我一直以為他是在學羊叫
後來隔天,他講很清楚的『妹妹』
我心想,該不會真的是可樂妹吧!
連他老爸都一直再講妹妹怎樣、妹妹怎樣.......

護士看了上一胎的資料有提醒我
不要太常抱小孩
因為我很容易宮縮,加上常抱小孩胎位容易比較低
會比較危險

問題是~那有可能不抱小孩啦! 
只好自己小心點嚕!

最近開始給可樂慢慢戒ㄋㄟ ㄋㄟ
因為有次餵到我肚子痛,我就嚇到了
要不是懷孕,我應該還會繼續餵吧!
還好目前可樂只剩下早餐那頓喝ㄋㄟ ㄋㄟ,所以很好戒

至於,何時要公開懷孕的事呢?
其實,我並不會忌諱前三個月跟大家說
因為這樣一來大家反而會更注意我是孕婦
但是,我又很擔心會發生像第一胎那樣的情形....
所以何時宣佈呢?

下週產檢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