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假日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可以整天陪著可樂
 
一早跟可樂在房間裡玩
不免想要誇獎這個踢踢琴
從可樂出生到現在,可樂還是很愛呢~
真的買得很值得


可樂翻看自己的相片
還一直ㄚㄚㄚ
真是愛講話
{###_ceping/102/1779353811.flv_###}


我會幫媽咪收衣服
他會把衣服『扯』下來讓我折
{###_ceping/102/1779353809.flv_###}

幫媽咪打掃二樓
怎麼感覺變成在騎馬?


連玩具桶都想爬上去


沒對到焦
因為怕他摔下來,趕快去扶他


晚上回奶奶家參加家族聚會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啃芭樂喔~
但是,媽咪怕芭樂太大口了,我會噎到....所以就幫我換其他水果
今天我吃了很多鳳梨、西瓜、芭樂
 

媽咪在廚房煮我的午餐
我就把保鮮盒一個一個搬出來玩
 



今天煮了重口味的秋葵......
一開始可樂不喜歡秋葵的味道

竟然要跟芭樂一起吃才肯吃....真是怪小孩
全部的食物都有吃光光 (但是飯只吃了幾口 


部份用剪得&磨好的芭樂


可樂的腳被臭蚊子叮
一開始只會出現小紅點,如果沒有擦藥隔天就會變腫
 
自己爬上小椅子(其實是便盆)
對於會爬上小椅子再坐下來這件事,他可開心的呢~










我把小便盆拿到客廳,打算讓可樂看電視時可以當椅子坐(先讓他熟悉有這個東西的存在)
沒想到,他還發現可以這樣玩,而且樂此不疲


星期日我們去大樂逛逛
一放可樂下來走,他就會東翻翻西拿拿,一整個好奇...我只好把他抱著,免得他亂丟人的的物品,真是令人困擾ㄚ~
到底要制止他們,還是在『合理範圍』下任由他去探險?
有過來人願意分享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