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給可樂的生日祝福
可樂長大後,我一定會一一念給他聽
讓他知道自己是很幸福的 


今天帶可樂去打預防針
這一次原本要打『水痘』疫苗
後來護士說最近有麻疹的疫情,所以建議我們先打MMR(德國麻疹、腮腺炎、麻疹
聽說這劑容易發燒、咳嗽、流鼻水、長疹子
而且要觀察5-12天
真是可怕~
 
一個月後再打肺炎鏈球菌&自費的A肝(聽說媽咪吃外食的還是打比較好,因為會透過ㄋㄟ ㄋㄟ給寶寶喔!)
身高:74公分
體重:9.4公斤

頭圍:45.5公分
百分比都在15-50  (ㄚ你是吃去哪裡ㄚ?)

~~~~~~~~~~~~~~~~~~~~~~~~
來看看可樂最近的成長紀錄吧!

夜奶
夜奶還是維持兩次(1:30&5:30)接下來要慢慢先戒掉一次的夜奶
他想要喝奶時,如果不理他,他會用手拍我的臉要把我叫醒

依賴
送可樂上學時
老師說爸爸送他上學他都不會哭(只要是我送他就會抓著我,不讓老師抱)

學走路
昨天我加班結束回到家,他站著看我.....然後用走的走到柵欄邊要我抱抱&他要喝ㄋㄟ ㄋㄟ
 
 

這小子越走越穩了呢~

睡眠
這小子在學校目前只睡中午一次
所以晚上回到家,他大概七八點就想睡了
困擾的是.....如果讓他早點睡,他很早就會起來玩滑鼠、敲敲電話、ㄟㄟㄟ講話
感覺上應該再延後他睡覺時間

關於配方奶
因為可樂不愛用奶瓶喝奶
所以,配方奶根本無法試(加上他喝瑞士寶兒當天拉糊糊的便便)
今天醫生說可以讓他喝鮮奶&羊奶
我看....我還是先給自己做的豆漿吧!(其實是豆漿機打的)

~~~~~~~~~~~~~~~~~~~~~~~~
今天學校也為可樂舉辦抓周活動
我讓可樂帶米餅去學校請同學吃
可樂有帶回一本學校送的繪本
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