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情人節..我跟威如這2個今天單身的人,相約到淡水度過
下了班就急忙騎著我的愛車下山...沒想到捷運上也好多人
才剛到淡水,就接到婉華打來的電話...他說要跟她家那口子來淡水找我們..

我跟威如就先沿路東玩西看,走到一家遊樂場,看到籃球機,我的手莫名的癢了起來
..當然是要進去給它投個幾球囉~這個投籃遊戲真的要常練習,第一次竟然只有39分。
哇!好久沒那麼爛了耶~不死心的我...又玩了第二次,嘿嘿121分喔~ 當然威如也不是省油的燈,她也有90多分呢~

找了一家擔仔麵店坐了下來,邊吃東西邊等那小兩口囉!
和那小兩口吃完東西,我就提議不然我們去比賽投籃,輸的要請喝飲料。
大夥找了一家遊戲場,我跟威如一組、那小兩口一組各投一場比總分...
等籃球機的同時,我們還一起玩了一個『防守壘台』的遊戲,大家可都玩得很起勁呢!

終於輪到我們玩了~
一開始威如跟婉華比...只見比數越拉越遠..最後威如以131贏了婉華的31
而我跟春城的比賽,一開始不分上下,後來因為我今天練習太多次了,球感都回來了
所以以144比36獲勝。
大家可想而知....誰要請喝飲料了吧~不過,這小兩口也十分有風度,還帶我們去喝
『真品』的*阿媽的酸梅汁*

眼看時間也不早了,我跟威如還必須趕回山上呢~
只好跟她們say bye-bye 囉!
歡迎那小兩口隨時來pk喔~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個情人節呢~......不過淡水的街頭藝人也太愛唱『老鼠愛大米』了吧!
去到那裡都是這首歌.....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豬頭的我...忘了帶相機,下次我會記得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謝謝老公的禮物...(雖然還沒收到)
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