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平
今天你又輸了
輸給嚥不下一口氣的自己
輸給無法眼睜睜看自己受委屈的眼淚

我承認逞口舌之快、擺臭臉 是不明智的舉動
但是,真的覺得好生氣喔!
雖然你是○○
也不能在沒搞清楚來龍去脈,甚至是不清楚業務期程就亂罵人
明明是要做年節賀卡,誰跟你說是聖誕節卡片了
是你自己沒看業務期程,就不要劈頭就罵人
在我都跟你解釋清楚後,你還故意在其他課室主管前重講一次
【給大家看看這是我們聖誕節賀卡的照片,11月中就拍好了,現在才給大家看‧聖誕節都快過囉~】
夠機車的''''''''認識她的,應該知道她講話的嘴臉吧!
真是快瘋了

*應該學學我們課長'''''叫她來開一門課【如何用高EQ面對長官的修理】

不過,我要換業務啦!
課長,你看到沒啦!
我不想下一個得憂鬱症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