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大過年的,我也會帶小孩跑急診。

巧遇豆媽,他幫我拍照(真是苦中做樂啊!)

885838808466  
傍晚彤睡醒,老公就說他體溫很高,拿溫度計一量,啥咪40.3度,活動力不好、食慾不好,我就開始擔心了。深怕她也趕流行...問了幾個媽咪,他們都跟我說帶去高醫,我馬上就帶著彤出門。
到了醫院,天啊!怎麼那麼多人都來急診阿??還好很快就輪到我們了,醫生說很有可能是流感,所以快篩一下,另外再驗個尿。快篩好可怕,要把一個長柄棉花棒(我自己取的XD)插進兩邊的鼻子(我最怕這種的),當然彤馬上放聲大哭,不知道是醫生粗魯,還是本來就要那麼大力,我看得很緊張(還好不是我........我是說真的,我好怕東西插進鼻子。)
還好彤會說要尿尿,一開始跟他說想尿尿要跟媽咪說喔!她都回我:不要。後來我跟他說:尿尿要收集給醫生後,我們才能回家耶! 她就說她要尿尿了,真是乖小孩。雖然沒有尿很多,但是夠檢查就好
接著,我們等了兩個多小時,才知道報告結果。醫生說:彤不是流感,尿液檢查也正常,應該是普通感冒。不過,發燒第一天流感檢測出來的機率只有六七成@@,開三天藥,如果第三天還有發燒,再回診
看診時,醫生還一直說因為你們沒有先去診所看診直接來這裡,所以我還是替你們看診。(我心裡想.....要不是診所沒開,我也不想來醫院阿!)

就這樣,我在醫院快三個鐘頭.........
離開醫院時,彤體溫38.8
回到家洗完澡體溫37.4
希望明天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