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彤樂學校下午停電所以停課半天
中午把兩小接回家後,他們竟然不睡覺一直玩到三點多

可樂對著玩偶們講故事
彤彤除了爬上爬下外,就是抽濕紙巾@@


 
讓他們吃完點心就帶他們去故事屋聽故事
到了故事屋才發現,我應該幫可樂報名聽主題故事才對
小小故事屋對他來說已經太.....簡單了
一開始他還很乖地坐著上課,後來就開始覺得無聊起來走動了
彤彤一開始願意做在哥哥旁邊,後來大概想睡覺,所以一直要我抱著

可樂還做了聖誕卡片喔!
回家的路上,兩小都睡著了
還好有鄰居幫我看著小孩,我才能一個一個抱他們上樓(這時就覺得住大樓比較好....)

看著他們躺在地上的身影
他們相差20公分呢!
可樂身高90公分
彤70.5公分


有時候真的覺得老二很可憐
在我陪彤玩的時候,如果老公無法陪可樂玩
可樂就會來請我講故事給他聽或是跟他玩或是要我抱
如此一來,我就無法陪彤玩
這時候就會想扁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