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最近很愛看飛機
所以,我們決定帶他到小港看飛機
這天天氣很好,約了公婆一起出遊
(我們原本想要去老爸咖啡看飛機的,結果他下午才開,所以只好去淨園)
現在假日的入場券不能抵消費(真是ooxx....)


菜單背面還可以讓寶寶著色
不過,拿回家後我也忘記到底塞去哪裡了


餐點的價位都不低


下午茶比較吸引我~但是,現在是中午...


這是我的餐點
點了可樂愛吃的番茄義大利麵


妹妹很乖一直都在睡覺
所以,我們只要搞定可樂就好XD
其實可樂也不是我搞定,都是交給爺爺奶奶跟爸爸
今天我都坐著顧妹妹,感覺有充分休息到,呵呵....
 

可樂一直在看飛機有沒有出現
每當有飛機出現時,在場全部的小朋友都會很興奮地拍手
可樂就會一直講『飛機』
 

聽說下午四點到晚上七八點的航班比較多(而且都是國際線)
我們早上十點多到中午兩點左右大多都是國內線(中午時間飛機班次也比較少喔!)
所以想看大飛機的,要記得橋對時間喔~


下次再來看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