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每週六都要上半天班
所以我一定會有自己照顧兩個寶貝的時候
還好彤彤現在早上喝完奶就會睡到下一個喝奶時間(大概四個小時)
我就可以跟以往一樣好好陪可樂玩

可樂會自己看書聽cd 

這是學校每週會發回來的讀本,有一片cd
可樂很喜歡跟著念手指謠
聽著他用稚嫩的聲音講『小丫頭 梳梳頭 長長頭髮烏溜溜』就覺得好可愛喔~


看圖卡


然後就會變成這樣,阿母累到只想等他玩好再一起整理
 

可樂吃完午餐後,我就帶他到樓上準備休息
此時妹妹已經要起床喝奶了
還好親餵可以省去很多麻煩,也可以空出手拍拍可樂
就這樣,兩個又一起睡午覺了(其實連我也一起睡著了...@@)

其實跟一些媽咪比起來我已經算很幸福了
有些媽咪是軍眷,老公要很久才回家一次
有些媽咪跟老公是假日夫妻,週末才能看到老公
有些媽咪老公很晚才下班,回到家還是處理公司的事
所以,我超級佩服那些都是自己顧兩個寶寶的人,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