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市圖休館,所以今天我們再去一次
今天有帶著可樂的嚕嚕,所以他可以盡情到處嚕


彤彤就繼續學走路囉~

 



可樂嚕嚕騎一騎就騎到這家店一直吵要進去玩玩具@@ (我們是來市圖看書的耶!)


後來,在我『好言相勸』下他先跟我去看書
市圖的兒童區有分為幼兒跟其他年齡
不過,我覺得幼兒的書偏少並沒有我想像的多
但是他很特別的是有一區的書是美國凱迪克大獎的繪本專區(繪本不可外借)
我看到熟悉的『阿文的小毯子』
天啊~這是十多年前我曾看過的書呢!

圖書館裡無法拍照.....所以........就簡單帶過嚕~

~~~~~~~~~~~~~~~~~~~~~~~~~~~~~~~~~~~~~~
中午吃過午餐,我們前往苗栗的自然風情青青草原 

這是昨天看我高職同學分享在臉書的照片覺得很棒,才決定要去走走的
看了網誌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我想我可能不會愛你』曾在這裡取景


門票一個人150元,可以折抵消費
因為有人不推薦他們的餐點
所以,我選了薯條、蛋糕(檸檬慕斯蛋糕還不錯,手工餅乾普普)


他草地上有很多的藝術裝飾可以供大家拍照


大愛心


love
為什麼拍反面呢?
因為背光啦!




 
愛情鐘


彩虹門


木頭牛


草地上的白色建築物現在還推出『比薩DIY』活動




去的時候現場真的有人在做比薩
但是.......風很大耶!比薩裡不就有沙子@@


我們還是繼續拍照好了
彤彤因為肚子餓又想睡覺,所以非常不甘願參與拍照




還是可樂比較配合 


拍完照後,我們到餐廳點餐嚕~
如果運氣不錯還可以坐到靠窗的位置,欣賞山上的風景呢~


吃完後,我們就準備下山回家
離開時還有車子陸陸續續進來,過年真的是到哪裡都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