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假日,天氣很好
騎腳踏車載兩小從河堤公園騎到愛河之心-凹子底公園-漢神巨蛋後面買紅豆湯-微笑公園-回家
在凹子底公園旁邊玩溜滑梯時,因為可樂叫不回來,也沒遵守跟我的約定
所以,我跟他說後面沿路看到的溜滑梯他都不能下來玩


下午跟其他媽咪約好帶孩子們去騎嚕嚕
可樂看到其他人騎,自己也很有興趣地一起騎
不過,因為他練習不夠,所以無法跟其他人一樣騎很快
看來,要多出來練習了

後來我們帶孩子去餵魚,餵完魚後幫孩子們洗手,可樂洗完手就想爆衝.....讓我非常生氣
越提醒他不可以亂跑,他就越故意
還不只一次挑戰我的權威
一上車就被我k了


~~~~~~
週日
在壽星的媽咪們邀約下參加了他們的三歲慶生趴
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
跟可樂同年出生的孩子們已經有人三歲了 


壽星們今天都很開心
但是,很難聚在一起好好拍照
明明有六個,拍出來的每張都只有五個,哈哈


孩子們聚在一起總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謝謝壽星的小禮物,可樂拿到一台湯瑪士小火車 


拿到麥克風也可以歡唱兒歌
還會搶麥克風呢!


可樂玩得很開心


今天因為小瑜臨時生病無法參加,所以我們約了公婆一起參與
謝謝鎬爸幫我們拍合照


下午帶可樂跟彤去台南看小叔的女兒mio
在卡夫吃飯時,可樂一直說要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這佈置真的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