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阿!
轉眼間,可樂又長大一個月了

現在的可樂很愛唱歌,每天都要唱唱跳跳
愛拿書請媽咪念
愛跟媽咪講『l love mami』
愛親妹妹
每天坐車都一定要找挖土機、水泥車、公車、吊車、垃圾車.......

這小子也越來越可以商量
例如:
1.吃東西時,跟他說最後三個囉~吃完就沒有了,就算東西還有,他很想吃他還是會難過一下下後不會吵著要。

2.晚上睡覺要媽咪摸摸背,之前我不小心睡著停住,他會哼哼哼地唉,我跟他說不要這樣哼哼哼,媽咪不喜歡。結果他就換搖屁股....哈哈,今天我摸摸背摸累了,就跟他說,媽咪好累喔!最後30下好不好,他說好,我數到30跟他說,結束了。他翻了身,就沉沉睡著了。

從可樂很小時我就開始念書給他聽,最近開始覺得得到很多回饋
他可以自己拿著書,把手指謠念出來(從圖辨認這是哪一首手指謠)
最近他開始唱很多歌,增加了很多歌單呢!
讓大家猜猜這是哪一首呢?
{###_ceping/158/1132253601.flv_###}

很有主見,愛自己做決定

愛看巧虎
但是因為妹妹也會想看
所以,我會盡量減少他看的機會
除非,遇到我無法同時hold住兩小,才會讓可樂看巧虎
其他時間,我希望能用貼貼紙、看書來轉移可樂的注意力

最近晚上睡覺前
我們會先把玩偶一一排好,然後可樂當班長
他會去『指揮』大家坐好(然後跟媽咪說誰沒坐好)
之後,我們會開始唱歌,有時唱跟氣候有關的,有時唱自己掰的歌,有時讓可樂挑歌
唱完三首歌後,我們就關燈睡覺

有時候可樂唱自己掰的歌,我跟爸爸都會偷笑.... 真的很可愛 
 

可樂很愛『姐姐』
上週跟老公以前同事去吃飯,他跟姐姐們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