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放假一天
可樂爸早上去掃墓,所以我跟兩寶在家
可樂早上六點半就醒來了,然後把妹妹也吵醒
他哭著要下樓喝牛奶(一刻也不願意等......@@)
他吃到一半把湯匙丟到地上,我請可樂爸把湯匙跟碗收起來不讓他吃了
所以他又開始大哭
老公出門後,他又哭了一下子
我跟他說:『不哭了才要抱你下來』,他才止住哭泣
抱他下來後,他就開始玩玩具

在他玩玩具沒多久之後,妹妹睡著了
為了不讓他們影響彼此,所以我抱妹妹上樓睡覺
然後再下來陪可樂玩


九點多妹妹醒了,餵奶時也讓可樂吃點心


妹妹喝完奶還一直吸手呢!


接著帶可樂跟妹妹去公園溜滑梯
(妹妹我是用媽媽餵的背巾以直背法背著---因為很像我們平常抱妹妹的姿勢,所以妹妹一下子就睡著了)
可樂很聽話,媽咪跟他說再溜三次我們就回家囉~
他很配合地跟溜滑梯說掰掰呢!
下次可以帶他跟妹妹走路去更遠的地方散步了
回家吃完午餐,11點多我們三個就上樓躺平了


下午豆弟來找可樂玩
可樂很久沒跟豆弟碰面了呢!
感覺可樂很嬌小吧!~其實這張相片是假象


豆弟的身高比可樂高
可樂的大餅臉跟肚子可是比豆弟大呢!
這兩個同一天生的寶寶聚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一路看著他們漸漸長大,真的很有感觸呢~


可樂玩搖搖馬~書生型玩法
{###_ceping/155/1449797911.flv_###}
 











  
 

 
豆弟玩搖搖馬~膽大冒險型玩法
{###_ceping/155/144979791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