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鎬鎬一家來家裡拜訪
我跟可樂說鎬鎬哥哥等等要來跟可樂玩喔~
結果他一直講『豪豪哥哥要來了』-.- 我自認為口齒很清楚啊!
怎麼感覺可樂大一號啊?哈哈臉大真的比較吃虧.....

 
彤妹跟湘婷姊姊相見歡(兩人差七天出生喔~)
彤妹還想睡,所以不為所動
一直跟可樂爸叮嚀千萬不要照到下半身喔~


中午跟多多一家、魚兒一家到澄清湖附近的囍院用餐
懷舊式的三合院建築佇立在大樓旁邊,真的形成很強烈的對比呢~
我們是訂包廂,空間不大裡面有電風扇跟冷氣(包廂有分一桌、兩桌、四桌)
就一般家常菜~東西還不錯吃,尤其是山藥**湯 (麻婆豆腐是地雷,不建議點。)


吃完飯寶寶們在戶外玩
可樂最近可以很快地比出YA囉~


吃完午餐,我們前往婠婠家做可愛的髮飾
老師是SWEET HOUSE 的妮妮媽,她做的髮飾我都好喜歡喔~真的很美
除了寶寶的髮飾外,當然也有大人的囉!
我還趁機買了兩個呢!
 
當媽咪在樓下用功做手工時,寶寶們就跟爸爸在婠婠家看鋼鐵擂台
聽說可樂今天很嗨~一直在笑呢! 

 

親手做髮飾給彤妹用,感覺很特別 (雖然我們現在還沒有頭髮) 
不過,這次學的這個是用髮帶直接別上髮飾就可以戴在寶寶頭上喔~
有沒有發現我的手也很巧啊~哈哈哈哈 
 
 
來看看妹妹戴髮飾的樣子吧!
這款是用髮帶,然後將髮飾夾在髮帶上
沒有頭髮的寶寶超級適合喔~
女生就是女生,戴上髮帶笑得很開心
 

大花款


也可以夾小的髮飾
 

另外,也有帽子的喔~
我曾經看過有寶寶是戴帽子別一朵大花,所以我也請妮妮媽幫我找帽子
這樣妹妹出門時,也可以別可愛的髮飾嚕~  


  


大花還可以當別針喔~


這個是妹妹還在肚子裡時,去妮妮媽家學做的髮飾
 

沒空自己學做髮飾嗎?
沒關係,妮妮媽 每週六下午四點到九點半在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也有擺攤喔~

除了寶寶的髮飾,也有賣大人的,這次我自己就買了兩個,好開心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