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2Y13D 晚上12點多發燒
隔天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感冒
所以,回家後讓他按時吃藥
之後都沒有再燒起來
 
星期一學校打電話來,說發現可樂咽喉有兩個破洞
於是我坐計程車去學校接可樂看診
醫生確定是腸病毒
開了藥表示如果開始有癥狀再吃並且要觀察一週(怕會傳染)

還好我媽還在我家
我們可以一人顧一個
於是,妹妹開始跟哥哥隔離(醫生說不要碰觸到妹妹,常洗手就可以了)


原本以為隔天開始會有癥狀出現
我還跟肉圓媽請教呢~
結果,一點癥狀也沒出現,這小子活動力&食慾都很好
隔天破洞只剩一個
再隔一天破洞都快沒了
醫生建議還是從發燒那天開始算一週後再解除警報
所以,可樂在家待了一週 


這週我原本想拿來好好睡覺的阿~結果都泡湯了
不過,可樂沒事就好
不然我也很擔心妹妹被感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