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68公分 (跟哥哥同期一樣喔!)
體重7.2公斤

不愛拿東西玩,但是很愛玩踢踢琴、卡魯、愛跟哥哥玩
媽咪講故事時,他都不愛聽 (倒是哥哥搶著聽@@)
 
爬爬時會往後爬

會用手把自己的身體撐起來


睡覺時,如果跟哥哥同時哭,妹妹會哭幾聲然後自己吸手就睡著了

妹妹之前睡覺都會躺好好的睡
今天竟然開始挪動身體離開枕頭,然後轉轉轉,找到自己要的姿勢才睡著
我看我要開始圍枕頭了,免得她哪天摔下床 

  
 

最近在練習坐(在床上練習坐,會坐得比較好)
這幾天他終於抓到坐的技巧了,當然還是會不太穩而倒下
因為在床上練習,所以也安全很多!




跟哥哥一起玩~像不像在啃踢踢琴阿?


兩兄妹很愛一起玩

 

 
彤從滿五個月時學校就開始讓他吃副食品
一開始從蔬菜湯開始,一週一樣
老師說彤彤吃得不錯呢!(彤會一直吸,其他寶寶都會噴得老師滿臉都是@@)
 
這幾天,我開始讓彤吃大地之愛的有機糙米粉
沒想到彤很愛耶~

今天早上,我用完早餐給可樂吃之後
拿出妹妹的碗,要用糙米精給她吃,她一看到她的碗,眼睛一直盯著,然後雙手一直揮舞(學校的碗也是一樣顏色的)
慢一點給她,她還會一直恩恩恩 

老大照書養
老二隨便養~這是真的
比起之前可樂吃副食品時的小心翼翼,對於妹妹的副食品之路,我倒是比較大膽
或許也是因為有了哥哥的照顧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