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39W
今天下午請假產檢(原本是星期五,但是因為我擔心妹妹的狀況,所以提早一天產檢)
中午吃了麥當勞(因為當天營養午餐實在不怎麼引起我的食慾...@@)
產檢時,方醫師說胎位還沒很下面,不過還是內診看一下
我有跟他說前一天早上,有擦到很多分泌物....
內診後,他說已經開三公分了,而且子宮頸變薄,應該不是今天就是明天一定會出生,撐不到跟媽咪同一天生日
方醫生要我去走路散步(他說就算不走路.....也是這兩天啦!) 

於是,我開車去漢神巨蛋『散步』
剛好魚兒媽他們也在漢神巨蛋,我們聊了一下天,然後上六樓逛逛,我幫老公買了一件粉色的小外套要送給彤妹...
然後就回家接老公一起去帶可樂下課

晚餐我們選在四季台安附近的陶林吃火鍋
因為可樂愛吃這家的麵,所以他吃得很開心,還一直吵著要麵麵、菜菜
在可樂吃火鍋的過程中,我開始覺得肚子有痛的感覺而且不三分鐘一次,我跟老公說....我覺得這就是陣痛耶!
6:20 我們火速讓可樂吃完飯,然後我走路去四季台安,老公帶可樂回家等我婆婆來接

我一到三樓待產室跟護士說我陣痛
然後護士讓我躺在待產室,一躺下馬上就破水了
然後,再一次有玻的感覺(這次沒聽到玻的聲音)
接著,護士幫我內診.....已經四公分了
我問護士可以打無痛嗎?
護士說來不及囉!
因為是第二胎,所以子宮頸開八公分就要進產房
於是開始了我的陣痛......... 


『一開始還擔心老公來不及過來填寫資料.....還好鄰居喬喬媽咪幫我們顧可樂等我婆婆接,老公火速到醫院』


要說不能忍受嘛!又還好,因為中間有休息的空檔可以喘氣一下
但是,痛起來真的想讓你大叫
護士說,只要痛時有便意感就要跟他說,因為有可能是寶寶的胎頭壓到肛門
所以,我只要有便意感就跟護士說
一下次就從四公分開到五公分
然後又持續痛沒多久,七公分了......妹妹一直要往前衝,護士叫我先不能用力....
然後,馬上推我進產房等醫生上來(他們還叫醫生要快一點)
醫生一上來看到我就說:怎麼會是你
我說:醫生,你可以不要那麼準嗎?
隨後醫生馬上在陰道口附近打麻醉針(拿針刺,真的有被針刺到的感覺,但是不會很痛),然後就開始生產嚕~

在生的那時候,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有東西從陰道口『咕嚕、咕嚕』出來的感覺,真的是打無痛感覺不到的奇妙感覺。 
 


7點46分妹妹出生
一個多小時的陣痛.......我就生了耶!
也太快了吧!

妹妹50公分
體重3000克


我們家又多一個新成員嚕~


~~~~~~~~~~~~~~~~~~~~~~~~~~~~~~~~~~~~~~~~~~~~~~~~~~~~~~~~~~~
生完彤妹,在恢復室時我就跟朋友說~生完真的就忘記生產時的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