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時間到,我跟可樂說:剛剛可樂吃飽了,現在妹妹肚子餓在哭哭了,媽媽去餵妹妹喝ㄋㄟ ㄋㄟ。
雖然他會一直問媽媽ㄌㄟ,但是會跟爸爸在房間玩。真是乖小孩。 



三姑婆買了可樂喜歡的草莓,可樂想嘗試打開

 
看我大口吃草莓
 

 
 

玩最愛的拼圖
可樂邊玩拼圖會邊講:『照顧妹妹』 



~~~~~~~~~~~~~~~~~~~~~~~~~~~~~~~~~~
今天可樂看我擠奶,他覺得很新奇
我跟他說這是妹妹的 ㄋㄟ ㄋㄟ 
可樂想喝嗎?
他說好,所以我弄了一些給他喝,沒想到他還願意喝
以後就跟妹妹一起喝嚕~ 
希望能讓可樂增強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