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可樂兩歲生日時,阿母剛好在坐月子
原本想就此混過去
後來,妞媽想幫妞辦生日趴,就一起辦嚕! 

原本想要在綠野仙蹤辦,但是他們禁帶外食,所以作罷!
只好選擇麥當勞嚕!
結果因為年節期間,他們人手不足,無法提供阿姨帶活動,所以我就自己帶活動&講故事

就連佈置也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名字的佈置是大的在牆上(我以前看過在牆上的)
結果只是一張紙,貼在玻璃上



他們當天還忘記佈置,我們十點多到了還去提醒他們
後來,他們阿姨趕快來現場做了三朵氣球花,貼在現場
連原本講好要給參與的寶寶們的小禮物都沒給......@@  (當天我也忘了要) 
當天他在跟我交待事情時,我覺得口氣也沒很親切.....
但是這些都算了.......



來看看當天活動吧!
今天我帶的活動是以認識自己為主
這個年紀的寶寶其實都知道自己的五官、身體名稱了
所以,我請大家一起找找自己的頭、眼睛、鼻子、嘴巴、耳朵、腳在哪裡
然後搭配兒歌『頭兒肩膀膝腳趾』帶動唱












接著拿出常用的物品,讓大家說說看這是要用在哪裡的
例如:牙刷是刷牙用的、帽子戴頭上....等等

最後,講一個故事『我一點都不醜』
讓寶寶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要學會愛自己也學著注意別人的優點
(當然......他們只是聽故事而已)
 
寶寶們長大了,聽故事時也比較專注
 

 


接著就是寶寶們最愛的蛋糕時間
大家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豆弟跟可樂同一天生日,所以也一起來切蛋糕)

蛋糕我們訂歐貝拉的草莓芙蓮蛋糕,這可是季節限定的蛋糕喔!
因為可樂超級愛吃草莓
所以阿母很私心地推薦這一款,哈哈


這個蠟燭是整人蠟燭吧!
吹很久才吹熄


 
大家搶著要切蛋糕@@

 
可樂先切再換小妞跟豆弟



 
你看多少小孩喜歡蛋糕,大家都盯著蛋糕呢~(借用豪媽相片)


結束後,大家一起在外面享受麥當勞餐點
寶寶們就吃蛋糕


吃完之後,可樂就玩起來了


 







這~有這麼好看嗎?


 


 
 

謝謝大家送的禮物跟祝福
可樂一回到家就開始拆禮物
問他今天好玩嗎?他回說好玩......
這句話就是阿母的動力啊~

(可樂是用搶的,搶走豪豪手上的生日禮物@@)

 
明年,可樂跟彤妹會一起辦生日趴!(因為妹妹也是二月出生的喔!)

到時,再找一個更適合的場地辦生日趴
想參加的記得報名喔~呵呵

 
~~~~~~~~~~~~~~~~~~~~~~~~~~~~~~~~~~~~~~~~
小妞媽的小妞兩歲趴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racy5441/21362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