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前可樂感冒發燒,醫生有說有聽到心臟有出現雜音
這次複診醫生說還是有聽到,建議我們帶可樂去大醫院檢查

於是我跟花妹連繫後,他幫我掛了榮總謝主任的診
(而大腹便便的我,哪有可能自己帶可樂去?當然也要要求老公陪同嚕!)

照心電圖時為了不讓可樂因害怕大哭,所以我一直跟可樂玩,讓他能夠減低害怕的情緒
重要的是不能讓他哭
照完心電圖,接著要照超音波
在照超音波時,醫生助理一直轉移可樂的注意,讓他能夠不哭鬧照超音波
還好可樂到最後才開始大哭
醫生助理有稍微跟我們說,心臟應該沒事,所以我有稍微安心
不過還是要等醫生的診斷

因為這天只有謝主任一個醫師看診
所以外面等候的人也很多
可樂在外面等到自己玩起來了
終於換我們看診了
醫生說報告看起來都OK,一年後再做一次檢查即可
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
在候診時,聽見一個媽媽問助理醫生:【那他(他的孩子)可以做什麼運動?】
助理醫生說:【什麼運動都不能做】

這時我的心就覺得酸酸的
一個孩子還那麼小,什麼運動都不能做.....
唉~無論生男生女、無論功課好不好.....其實【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
可樂跟彤妹都要健健康康地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