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幫可樂洗完澡,用棉花棒幫他清耳朵,清完後他還要再清,我跟他說這是最後一支囉!
然後清完跟他說沒有了,他就開始大哭。我把房間燈關掉不理他,他趴在我身上大哭...(中間我只重複跟他說:媽咪剛剛有說那是最後一支了。)哭不到五分鐘,他自己就停了。
我問他,你要不要拿濕紙巾擦鼻涕?他說好,我開燈幫他拿濕紙巾給他自己擦,他擦完我再幫他擦乾淨一點,現在他在旁邊自己玩玩具。

不錯,因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而哭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可樂剛剛講"不要玩了",我們進階到會講四個字嚕!
但是仿說還是只會講最後一個字。


外面剛傳來哭聲,我問可樂誰在哭哭?
可樂說:妹妹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