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以前就已經安排今天要去參加雙佑/宥 的生日趴
之前一直想不要帶可樂去,因為家長手冊寫著『請勿讓寶寶常請假』
所以,除了可樂生病之外(還有我們出遊啦!)我都沒讓可樂請假
每次要請假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一次的生日趴辦在大樹區的雅植歐洲香草園  http://www.mint.com.tw/index.asp
一開始我還以為自己沒把住址抄好
因為它的住址只有到耶!沒錯.....根本沒有幾號
所以,我只好定位在44號,然後到達目的地之後再往前開,在一個下坡處就可以發現右手邊有標示了(這邊的路比較不會那麼陡)

一到目的地,就看見精心設計的場地


貼心的小禮物 佑 2 宥

 
兩個壽星盯著小饅頭餅乾




當然來到香草園,一定要好好品嚐一下美食嚕!
宥比媽已經推薦這家店很久了


沙拉


蘿勒燻雞義大利麵 (天啊~好好吃的義大利麵.....看到又想流口水了)


香茅飯 (但是,完全沒有香茅味。加入義大利麵的醬汁超好吃)


 辣辣的泰式酸辣湯 (魚肉的喔~)


肋排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有加點一份)
我們還有點烤雞,但是.....我忘了拍照


因為吃飯的過程,可樂都在睡覺,所以阿母我吃得很盡興
可樂醒了之後,吃了一些麵跟飯還有餅乾,我們就轉往室內切蛋糕
 

 
 
宥比的姨媽送大家一人一包羊乳片
可樂很喜歡喔~ 謝謝宥比姨媽


接下來要切蛋糕嚕!
這好吃的蛋糕,來自台南的深藍

 
都快流口水了


大家高興地唱了生日快樂歌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期待吃蛋糕
可樂應該很熟悉慶生,因為學校每個月都要幫壽星慶生


可樂只吃了一口,就不要了
所以,全部進了阿母的肚子
我超愛千層蛋糕的......呵呵


雅植香草園區戶外場地可以讓寶寶散步,感覺很舒服呢~


還有團體教學的地方


在小小園區裡可以繞來繞去
有種植很多香草類植物(沒拍到)


可樂要阿母拍的
 

還有一個小池塘,裡面有很多小魚跟蝌蚪


 

很認真的在看魚









  
 

很高興帶可樂參加 佑 2 宥   的生日趴 
再不讓可樂跟這些朋友出來聚聚,真怕他會忘記這些哥哥呢~

佑 2 宥  生日快樂呦~
  

~~~~~~~~~~~~~~~~~~~~~~~~~~~~~~~~~~~~~~~
後記:

朵拉今天跟可樂做在椅子上
她想牽可樂的手,結果可樂一直躲


後來小魚兒一起坐進來
哇~真的親下去
真是可愛
可樂還是躲遠遠的....


朵拉不放棄,還是一直想拉可樂
可樂還跟阿母求救


朵拉~不要難過喔~
可樂連他爸要親他,他都是這樣啦!


~~~~~~~~~~~~~~~~~~~~~~~~~~~~~~~~~~~~~
幫豪媽牽豪豪去散步

 
一開始ok
後來他想靠近魚池看魚
牽著一個急驚風、一個慢郎中
天啊~以後兩個小孩.....我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