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多媽臨時提供的資訊
很愛朱宗慶打擊樂團的我,馬上把其他既定的行程取消掉
就排這個了....
也感謝老公當辛苦的司機(其實我們原本想搭捷運去的呢!結果老公說開車比較方便...)
高捷網站的新聞稿:http://www.krtco.com.tw/about/flourishing-1_detail.aspx?ID=d39f253a-32db-424c-a336-6dbdba29e5b5
  

其實,我還蠻愛帶可樂去聽戶外免費的演奏會或是看戶外的表演
當孩子不願意看,無法控制時,還可以馬上帶離 (尤其可樂作息正常,時間到就想睡覺了....)
其實我特愛免費的展演,因為不用擔心可樂不想看,而浪費錢(哈哈)
今天活動現場真的好多人喔~
大多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參加活動
現在的爸比媽咪都很用心呢~ 


展演活動中有老歌組曲、國外民謠、兒歌組曲外,還有帶動表演呢~
可樂在爸比的肩膀上一起跳舞 (他原本想睡覺了,結果兒歌組曲時就整個清醒了)
7:00-8:30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對可樂來說還算ok
可樂對打擊樂的接受度也頗高的
還會跟著打拍子跟做動作
阿母以後有機會可以多帶可樂去看打擊樂表演嚕!


阿母碎碎念:下次還是帶相機出門好了,手機拍出來的品質實在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