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晚上出門前帶可樂下到二樓,往四樓大叫"老公"(要叫他準備出門)結果他都沒理我.
我跟可樂說:你叫一下爸爸.(我轉身到廚房幫可樂準備外出的東西).
只聽見可樂對著樓上喊:老公 @_@


 
1Y7M8D
可樂不要自己走路,要我抱他.....
我就一直跟他說:『可樂下來自己走走好不好,媽咪的手好酸喔~』
他沉默一陣子.....我又問他一次
他跟我說:『no no』

我勒~這是用在這裡嗎?

 
1Y7M11D

可樂打了我大腿一下
我跟他說,要跟媽咪說什麼?
他說:『秀秀』
我說:『不是啦!要說對不起』
他把手擺到額頭旁邊含糊地講:『**起』~邊講還邊點頭   



1Y7M15D
可樂講完謝謝之後,會自己接不客氣(但是他只會講『氣』)


1Y7M17D
喝完開水頻頻講『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