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懷可樂時已經做過羊膜穿刺了
但是,我仍是帶著緊張心情來到四季台安
今天有六個人預約做羊穿,聽說都是因為過了高齡產婦的年紀,而預約來做
相較之下,我這個自願做的還蠻稀少的

一開始護士先讓我聽彤妹的心跳
彤妹還一直在亂動
我心想不會吧!今天精神那麼好喔~
上次可樂比較文靜耶~
之後,開始耳提面命,叫彤妹不能亂動,看到針也不能去玩
後來醫生開始做羊膜穿刺時
她竟然很乖地動也不動躲在一角
護士還說:『寶寶很乖喔!』
不錯,很乖~有聽媽咪的話
 



這一次,我連插針時眼睛都張開看著螢幕(因為怕彤妹亂動)
比起第一次,這次比較沒那麼緊張了
所以,插針的地方也沒有硬塊

回家後躺了一天(吃飯、上廁所有起來),躺得背好酸喔!

隔天回去回診
醫生特別交待這兩天還是要好好休息,還是不能亂跑
離開四季台安後一直打嗝、有點想吐,不是很舒服(是這兩天過太爽嗎?)
買了晚餐、水果、冰糖後....馬上衝回家窩在我可愛的
沙發上
呼........還是躺著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