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晚才準備睡覺
睡覺前刷牙時,想說來驗個孕&試試排卵試紙吧!
於是,小便完把試紙放進杯子裡
我就準備刷牙了

當視線放回到試紙上時
我有點疑惑
怎麼驗孕試紙會是兩條線?應該是壞了吧!
我又跑去拿另一個測試,又是馬上出現第二條線,我不相信
又跑去拿一個來測試,一樣馬上出現第二條線
心想.....不會吧!
我還沒『完全』做好心理準備耶!
而且,我壓根不記得是何時做功課的.........如果懷孕了....真的是糊里糊塗有的
這晚,我帶著恐慌的心情睡著

 
隔天一早,用晨尿再驗一次
一樣兩條線


帶著可樂散步去吃早餐,順便買了別牌的驗孕棒
可樂還幫我一路拿回家呢!

 
回到家,馬上拆了他.........


結果....早上的K牌跟剛買的布牌
都是一樣的結果
而且,T線非常快出現
我想,我真的是懷孕了
只不過我們夫妻倆一直不記得是怎麼懷孕的,老公還直說要去驗『DNA』


這次一樣過幾天再去醫院檢查吧!

這次懷孕我根本感覺不出來哪裡有異常
除了皮膚變差(大家都以為我過敏....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變那麼遭)
也沒特別的餓(懷可樂時狂吃)
肚子好像也沒特別悶悶痛痛刺刺的
不過,經期來前的水腫好像比較不明顯
容易昏睡(不過我經前好像都會這樣)
容易口渴
下腹部也沒有硬硬的

後來想想,這次懷孕......好像是在台北發生的耶~
因為日子算一算就是那時候比較有可能嚕! 

這次懷孕可樂也算大功臣之一耶~
因為他有乖乖睡覺
哈哈~這樣算嗎?


另外,之前很多網友問我,懷孕後排卵試紙會呈現什麼?
我的是有出現T線耶!(大家看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