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桂格(http://www.quaker.com.tw/event/2010_babycereal_R/)的邀約試用
一開始我很猶豫
因為可樂有過敏體質
打從他吃副食品開始

我都是每天每餐煮粥給他吃
食材也都是挑有機的
所以,從沒想過嘗試米麥精
這次會答應試用,其實是因為桂格出了一款『敏兒HA有機米精
這款新產品讓我覺得很新奇也很期待
於是,答應了試用

過幾天,我收到了
『敏兒HA有機米精』及『敏兒HA麥精排骨雞汁配方』兩罐試用罐
哇~這個試用還真大方呢~一給就是兩大罐


兩罐產品都標榜『無麩質
所以,可以讓過敏體質的可樂嘗試看看
 


如何確認是不是真的有機呢?
先來看他的罐身
貼有農委會『台灣有機農產品』驗證的標章以及通過民間有機驗證團體的驗證(MOA)
這可是確認是不是『有機』很重要的指標喔!
連生產設備及流程都必須通過有機的認證
100%的有機米,的確是讓媽咪們安心的定心丸


米精
 (粉狀非常細緻,有著淡淡的清香)



基本上要讓可樂食用的東西,阿母都要親口嘗過
所以,我自己也來試吃一下
加入一湯匙米精



加入適量的溫開水,攪拌一下,馬上就變糊狀了
吃起來的口感很滑順
沒什麼香料的香味甚至也不覺得甜,很適合現階段必須吃無調味的寶寶們


接著,我又重新弄了一碗(因為第一碗被我吃光了)
這一次,我加入鮮奶
哇~味道好香喔!有一種新的味道,但是我又說不上來那是什麼味道
我轉身跟老公說:『你吃吃看,加了鮮奶後,我覺得有一股我猜不出來的味道.....很好吃又很香』
老公吃了一口說:『你豬頭喔~我在鮮奶裡面有加冬瓜露啦!』

 不早講,害我沉浸在香香的新口味裡


接著,我打開
麥精(排骨雞汁配方,一打開就有很香的排骨雞汁香味撲鼻而來)

粉末中還遍佈橘色&綠色片狀東西,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加了半匙麥精在米精裡
吃起來也是沒味道
但是,我剛剛聞到很香的排骨雞汁味道哩?怎麼只有聞到,吃得時候卻沒感覺呢?(我心裡仍是有很大的?)



橘色及綠色的片狀


很愛嘗試的我......加入了麥片
如果要給可樂加麥片的話
應該要先泡軟(用熱水),然後稍微磨一下


哇~都是桂格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說到麥片就想到桂格
 

可樂因為這幾天都大糊糊水水的便便(一天大一次,有酸味,金黃色)
所以,必須給他吃清淡的食物
我問了醫生能不能吃米精加蘋果?
醫生表示可以,所以今天可樂的晚餐就是這道啦!


我把蘋果磨成泥
加入一湯匙的米精



攪拌一下 


米精加蘋果泥


來看看男主角的反應吧!








還會抿嘴唇ㄌㄟ

 
還會拍手
 


 ~~~~~~~~~~~~~~~~~~~~~~~~~~~~~~~~

因為可樂不愛配方奶
所以,我只能給他豆漿、鮮奶(醫生說可以給一歲後的寶寶食用,但是我尚未提供啦!)
現在多了米精(當然可樂的正餐,我還是會自己烹調嚕!)
我打算拿來當作可樂點心的新選擇
例如:下面幾道,都是桂格提供的食譜裡我想做的點心
敬請期待喔~








~~~~~~~~~~~~~~~~~~~~~~~
可樂媽碎嘴ING
這種產品怎麼都不出一小包一小包方便攜帶的包裝?這樣暨方便又衛生不是嗎?

日本連奶粉都有外出用的包裝了
(這樣寫不知道會不會有廠商看到,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