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樣過得很快
可樂來到一歲半嚕!

可樂會講的語彙越來越多,還會模仿我們講的話,但是只有兩個疊字
他自己看書或是玩玩具時,自言自語一大堆我都聽不懂

學校決定在9/1讓可樂跟另一個同學升班到小櫻桃班
最近每天下午就會讓可樂去新班上課,適應一下環境
今天老師跟我說可樂適應得很好,一到新教室就自己去玩了(-.- 是地,他平常就是這樣)
反觀另一個小朋友倒是比較不適應,一直哭哭
(我該說,有組寶寶團體是一件不錯的事嗎?可樂適應團體生活真的很快耶!)

 老師也說:可樂會作弄其他小朋友,老師就會罰他坐學習椅,然後可樂就會大哭咬自己的手,等把他放下來玩玩具他就不哭了,但是還是會去作弄小朋友。
我跟老師說:如果可樂還是有作弄小朋友的情形就讓他繼續坐學習椅,讓他知道他做的事情是不對的。


自己吃飯
最近開始放手,讓可樂自己吃東西
發現現在的他,手部動作的確比較進步,舀東西的動作也有出來了
(臨時被約出去吃飯,所以可樂的吃飯配備都沒帶.....請忽略他手上的大湯匙....)


那天因為不想買乒乓球,所以就把可樂的球拿來練習舀的動作
原本我是用大湯匙
(也可以把球放在水裡,讓寶寶練習舀的動作喔!他們一定很愛)


後來,發現用湯匙更好舀
大家可以給寶寶試試喔~


晚上我們一家去吃火鍋
路過麥當勞時可樂看到麥當勞叔叔就停了下來
然後一副很驚恐的樣子


問他要不要跟麥當勞叔叔拍照,他一直不要
只好媽咪拍嚕!
(難怪可樂會怕,這個麥當勞叔叔真的很怪,是五官不夠立體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