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聽過豪媽介紹這家農場
今天終於成行了

因為可樂都是七點起床
所以,我們一家吃完早餐就出發前往目的地
從高雄大約開了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這個農場雖然小小的,但是感覺還不錯
50元的清潔費,還可以抵消費,真的很便宜


一進場就看到一大片的草地




還有標示假日的活動時間跟內容


角落有園區導覽圖


可樂看到馬
一直講『馬』

 
還好這一張看起來很瘦....


剛好有擠奶秀
我們就先前往表演處


 
可樂第一次近距離看牛呢~


在另外一邊還有小牛可以餵他們喝奶
(奶瓶要在商店買,一瓶30元)


近距離摸牛


牛乖乖的給我們摸耶~
有的牛在尿尿.....好大一泡喔~


前往鵝媽媽賽鴿場看比賽
這裡有些路不太適合推車,累...


拿鵝媽媽賽鵝卷換壓號碼的單子
有押對的可以摸彩喔~


我們押2號跟7號


等等鵝要比賽的跑道


來看比賽的影片吧!
鵝寶寶們有秩序地前往起跑點{###_ceping/128/1572893646.flv_###}
要起跑嚕~
好可愛喔!
結果我們押的2號跑第一,耶~
{###_ceping/128/1572893650.flv_###}
















摸彩囉~
我們摸到鮮奶酪一個


後來我們又跟鵝媽媽比賽那裏的櫃檯買了紅蘿蔔餵小兔子
(一包20元)
人家明明就有洞可以餵,我們硬要從網子餵.....


可樂還拿紅蘿蔔搓兔子的大腿....




小兔子個個都很猛,紅蘿蔔一沒拉好,整支都被啃去了


可樂很高興比爸爸高
 

因為我們很早就到了
所以,在我們休息時其他成員才陸陸續續到達
大家還一起參加喝牛奶比賽
喔~天啊~我的嘴巴喝得好酸喔!
第一場先取前十名,參加第二場比賽

 


順利晉級後
主持人拿出牛喝的奶瓶
還以為是要我們喝呢.....嚇死了
還好是餵牛啦!




後來滷肉媽幫我們餵
可樂跟然然在一旁看牛喝奶


沒想到,我們還有獎品呢~


之後我們要前往景觀餐廳用餐
我以為很近,沒想到要爬一個很陡很長的坡
天啊~累死我了
那根本就是『累人坡』吧!
忘了拍那個坡....有人有拍到嗎?再借我圖嚕!


一到餐廳二樓
奇怪,怎麼都找不到我們訂位的桌牌呢?
正想下樓問問時,我看到他們有室內,我隨手打開一看,哇!我們的位置在室內啦!
重點是.....有冷氣
這真的是太貼心了
讓大家不由得想讚美他們
因為,我們都帶著寶寶.....在室外吃飯會很熱....
他們老早就幫我們把冷氣打開了
真的很讚
不過,因為我很餓....所以沒拍照
有拍的再借我吧!呵呵


吃完飯,不能免俗地要來大合照嚕!
 
因為梓恩一家跟然然一家都還在餐廳,所以就只有我們拍照


後來,就下雨了....
我們家先行離開,因為我們還要回豐原,想睡覺的可樂一上車就睡著了,這裡真的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