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 受朵拉媽咪邀約,我們一群寶寶到他家玩水
來看看小主人吧!
 

 
這是可樂第一次在外面玩水
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很害怕了吧!
我讓他穿著防水尿布(防止尿尿便便從尿布裡跑出來)


於是我抱起他,讓他先看別的寶寶們玩水


順便再讓他玩玩泳池裡的玩具,讓他降低戒心 


後來我到另外一邊,再把他放進水裡
他只有唉幾聲....我迅速拿玩具給他玩
然後讓他坐在水裡玩玩具


終於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害怕了
 

 

等可樂習慣之後,竟然換佑佑不肯下水了(最後玩到不想上來的也是他)


整場裡面玩最高興的就是豪豪了
一下子跑來跑去、一下子喝泳池裡的水、一下子和大家搶玩具
可樂則是一直坐在原地玩著玩具,動也不敢動..... 

後來因為他的水跟腳泡水泡到有點皺皺的,所以我就讓他先起來清洗
這可是可樂第一次在大泳池的玩水體驗喔~
謝謝朵拉媽的邀約
 

朵拉爸爸幫我們拍得合照

~~~~~~~~~~~~~~~~~~~~~~~~~~~~~~
6/19 梓恩家
中午吃完飯要回家,接到多多媽的電話,原來他們在梓恩家掐七
所以,我們又跑去梓恩家玩水
ㄜ.....他們家的小主人...不在家,所以沒相片.....

今天一去,我就直接讓可樂坐在泳池裡
他一樣是在原地不敢動


大家玩著水裡的玩具
他們還有人帶泡泡機呢~


可樂的裸體
 

大人們笑得比寶寶們開心
 

鎬鎬跟可樂都在原地不動....


讓可樂坐在車子造型的泳圈裡


他一換位置就開始害怕要人抱抱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想睡覺了,所以抱他下樓先換衣服嚕!(結果他沒睡,回家時一上車就睡了)


寶寶們都很愛吃香蕉
梓恩媽真是太厲害了,買了一大串香蕉......所有寶寶們啃著香蕉排排坐


謝謝梓恩媽的邀約~
相信寶寶們晚上都會很好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