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知道這家店(因為懷可樂時,我常會走路回婆家,所以一直都有注意到這家店)
http://dora.inks.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沒想到愷愷也有去過、我的鄰居也有去過,而且都一直稱讚
終於,我找了相關資料
幫可樂報名參加本週六的『小小故事屋』

他的入口在地下室


門口還有一個可愛的小丑
一進到屋子裡,就會看到換鞋區

 
裡面的空間十分寬敞
這裡可以提供家長等候大寶寶聽故事的時間(家長如果選擇陪同寶寶聽故事要加100大洋)


書架上的書可以提供會員借閱




一旁還有繪畫區

免費使用,無毒色筆由他們提供


電視影片區
可以讓寶寶或是家長欣賞影片


小小玩具區
櫃子上有一些玩具,可以提供寶寶們玩 
可樂根本就是把這裡當做自己家,非常開心地拿起玩具來玩(地上的玩具都是別的寶寶玩的~)


注意到了嗎?他們的牆面塗鴉都好可愛


那兩個門口是男女生的廁所
右手邊貓熊的那邊是育嬰室




洗手間
有放墊子讓寶寶們踩上去洗手(唉~可樂高度還是太矮)


故事屋裡總共有三種主題空間
每間的主題不同
大寶寶們可以選擇自己想聽的故事,進去聽故事
一次會講三個故事


先來看看裡面的擺設吧!

白雲胖飛機
老鼠機長站在門口迎接大家


裡面有一座大飛機
白色的是雲的墊子
可樂正在爬爬樂




每間都有一大本的故事書
依主題不同
放置不同的故事書內容

 
我的咕咕鐘
外面是一個小丑(我忘了拍)
裡面就是時鐘的擺設
有齒輪、時針、分針


還有可愛的大士兵


裡面一樣有大故事書

 
仙女糖果屋
忘了拍糖果屋門口(那來看看裡面吧!)
這是打開門後看到的樣子


那些地墊都是餅乾、糖果的形狀


可樂很愛在蛋糕上走來走去




來看看可樂聽故事的情形吧!
小小故事屋的時間是11:30-12:10 (唉~可樂的睡覺時間,他們說這是家長投票出來的時間.....我只好改一下可樂的作息嚕!)
我們這一班今天一共有六個寶寶(全都是2.5歲以下的寶寶,每次最多六個寶寶可以參加,可樂今天是倒數第二小的寶寶)
寶寶們都會貼上自己名字的貼紙


一開始老師會讓寶寶們先在門口集合
進到糖果屋
老師會請寶寶們先坐下來
我幫可樂選了一個中間位置(媽媽坐在寶寶後面)
今天的主題:海洋

 
一開始老師會先來個引起動機,跟寶寶們互動


再來播放『魚兒魚兒水中游』的兒歌帶動唱
媽咪可以帶著寶寶一起做動作
接著老師介紹海洋裡的生物(今天介紹小丑魚、海馬、海星、鯊魚、烏龜、魟魚)
邊介紹還會拿出標本或是玩具,讓寶寶實地觸摸
可樂在摸海星


快結束時,還會讓寶寶們幫魚的圖形找家


可樂拿到鯊魚,等等要幫鯊魚找家喔~


老師還發塑膠海洋動物的玩具,讓寶寶們幫助他們回家


最後,還發紙給寶寶們要蓋海洋動物的印章


可樂蓋得好開心
這個印泥就是小雨媽介紹的那個,他這邊一個賣150大洋


可樂的蓋印作品


今天我鄰居就問我
你自己就會講故事了,為什麼還要花錢去聽別人講故事?
我跟他說:因為自己講故事只是講故事,故事屋講故事就像我們教學一樣,會有引起動機-主題-評量(綜合)
而且,我可以跟可樂一起聽故事、一起玩遊戲真的很棒
今天回家我一直跟可樂玩『魚兒魚兒水中游』的遊戲,可樂都還記得還會用手比出魚的姿勢呢~

今天六個寶寶裡,就數可樂『坐』得做好,他的專注力持續了約30分鐘
最後十分鐘,他真的想睡覺了
所以一直想要我抱他
但是,老師請他幫鯊魚回家或是蓋章,他都有配合

可樂是不是很棒ㄚ~
 
來看看他們無名的介紹吧!http://www.wretch.cc/blog/kidstorykh/13246939
 
大家一定很好奇故事屋的收費方式
這裡很清楚喔~
當天試聽完再決定你要的消費方式
雖然他的優待券(250大洋)看起來很便宜,但是家長要陪同還是要多付100大洋
算了算,其實我覺得加入會員還比較划算(因為小小寶寶一定要大人陪ㄚ!)
而且,寶寶生日及聖誕節當月還會送一場免費故事可以聽
所以,我加入了4300的會員,可以聽24場故事 (重點是故事屋離我家很近啦!)
如果你去聽了有興趣想加入會員,可以報可樂的本名,折扣只要4000大洋(36場的只要6000大洋)
然後,可樂會得到免費聽一場故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32號B1 
電話:(07)550-8729 
 

每週四可預約假日故事場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