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元旦可樂還在我的肚子裡
我們一起參加升旗典禮

今年,因為一大早就要出門

原本不帶可樂去參加
但是這小子,凌晨一點半喝完奶每隔半小時灰一次
直到兩點半一直大灰,怎麼安撫都不睡
當下決定.....還是帶他去參加好了


開燈讓他看來福哥哥跟他自己的相片
才停止哭泣
 

 

這小子還高興地把阿母的肚子當鼓打
一副不想睡的樣子


終於,四點...........他有一點想睡了
安撫他入睡後,我趕快把握睡眠時間.........一小時也好
到了五點要起床了,嗚嗚嗚嗚我還想睡
把自己打理好後,幫可樂換衣服.....帶他去參加元旦升旗典禮
感謝ㄚ鈴幫我帶可樂
這樣我才能工作啦!

原本只預期不到五千人來參加
沒想到,參加的人一直湧入會場
把會場都塞得滿滿的
看了就覺得好感動喔~

ㄚ鈴說有一個學生跟他說他都沒睡,在義大跨年後從義大走路到都會公園參加升旗典禮跟健走
我只能說:『同學,我超佩服你的.....』
~話說~
1.可樂是現場最小最早到的小朋友
2.唱國歌時,可樂正在換尿布,還一直哭.....大家該不會以為他也在唱國歌吧!(我們有躲在遠遠的地方換尿布啦!)

 
工作結束後,我們也去都會公園健走
或背或抱著可樂走一大圈,走在上上下下的坡時,我都覺得自己的腿快斷了
(鈴跟娜娜應該也很累吧!) 


這次的元旦活動是跟紐西蘭奇異果公司合作,所有抽獎、會場佈置、演唱會都是由他們的公關公司負責
不過,我真的要講一下
他們的抽獎方式真的很怪耶!
還用什麼樂透開球機器......搞得一堆號碼都沒有人
直接抽手環號碼不是比較快嗎?(手環有取下另一聯的抽獎號碼,大家手上的手環也有相同號碼)
搞得民怨四起

健走的路線
第二、三站竟然安排在有坡度跟階梯的地方
試問,做輪椅的人怎麼去?關卡貼貼紙?
一堆推嬰兒車的人也都要扛嬰兒車上上下下
唉~
決議好該做的沒做(還一直灰,會議上沒這樣說......)
一副自己很有經驗的樣子
如果我是委託你們公司,應該會氣到吐血
(以上綠色部份是可樂媽自己在碎嘴) 

  

 
回到家時,我都覺得自己快虛脫了
讓小妞媽自己打皂.....我躲回房間補眠,一躺下就沉沉地睡著了
要不是晚上要去參加喜宴,我應該會睡到晚上吧!

可樂應該也很累
晚上參加喜宴時,也呼呼大睡
回家的路上,喝完奶,又繼續呼呼大睡
回到家,繼續睡
 
100年的第一天,可樂沒洗澡就睡覺了
這值得紀念嗎?

  
 

~~~~~~~~~~~~~~~~~~~~~~~~~~
1/2 和可樂的悠閒時光
阿母看著豪媽借我的書
可樂坐在我腿邊,翻著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