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咪
又一個月了
看著可樂成長 
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
 


哩哩扣扣交待一下可樂這個月吧!

聽指令
可樂會聽媽咪的指令『不可以』、『過來』、『抱抱』、『喝ㄉㄟ ㄉㄟ』、『等一下』
會依指令做動作『拍手』、『掰掰』、『來來來』


玩樂
最近愛聽『好忙的蜘蛛』,會聽到一直笑
喜歡把手伸向人家的嘴巴要人家親親 (親完我會幫可樂擦手......免得.....................他又吃手)
起床後不會大哭,會自己玩,如果媽咪在樓上,他會出聲音讓我知道他起床了,我就會下來抱他(他都這樣控制我....-.-)
洗澡時喜歡玩洗澡書,喜歡媽咪念裡面的手指謠(玩洗澡書,洗頭髮都不會哭哭....)
會把襪子脫掉、會把圍兜扯掉
會把球丟&滾給媽咪跟阿姨
喜歡看&玩自己的手&揮雙手
喜歡用手打拍子
會用嘴巴吹氣
會親親卡卡跟卡魯
喜歡扶著東西站穩後放手......

會爬四階樓梯

 
會蹲下

 
過敏
時好時壞,今天去買理膚保水的沐浴乳跟乳液,希望能改善可樂的皮膚嚕~

副食品
副食品一樣只吃半碗,最近在每餐增加了水果.....多多少少增加他吃得量&種類嚕!

愛講話

『ㄅㄚ』 、『ㄋㄟ ㄋㄟ』 、『ㄉㄚ』 、『ㄨㄚ』、『ㄛ』、『還有一堆發音.....』

夜奶
晚上一點半跟五點半 


主見
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會用哭來表示不要&不願意
幫可樂換衣服時,我會拿兩件,問他想穿哪一件,讓他自己選,別懷疑....他真的有自己的偏好。

~~~~~~~~~~~~~~~~~~~~~~
在可樂呼呼大睡的同時
豆弟正在日本不明原因發高燒
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

也祝豆弟出生滿十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