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三
為了應景,我們這次做沒有薑的薑餅人......
還好有豪媽跟小妞媽的巧手




在餅乾上寫上祝福的字
每個寶寶都有2011年最快樂的祝福
(雖然豆弟回日本,但是我們還是有想到你喔~)


一一包裝起來
好棒的小禮物
 

今天『**團』 團主交接日
新舊團主交接
看得出來誰交接給誰嗎?


可樂試乘佑佑的腳踏車
從日本坐船來的呦~
可樂會一直按車頭的叭叭 
 

可樂你也在學大家打麵粉喔~
 

愛米粒要送大家領巾(來自佑阿嬤的巧手)
我可以也有一條嗎?我要跟可樂戴一樣的啦!
 


~~~~~~~~~~~~~~~~~~~~~~~~~~~~~~~~~~
好吃的蛋捲
有黑糖&原味兩種口味
我喜歡吃黑糖口味


蛋捲的紋路很特別


比一般義美蛋捲厚一點
咬起來脆脆的 




很厚實吧!


蛋捲剩下的屑屑,我都會加入鮮奶裡(當作麥片)
天ㄚ~好好吃喔~
可樂爸都說我很像小朋友...... 


喜歡吃蛋捲的可以洽小妞媽喔~
(一包80大洋 二包15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