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可樂出去散步
 

回來時讓他坐螃蟹車在戶外玩
下個月要比賽,我們總要練習一下吧!
 

 

看我愛講話、會倒退嚕、還會張開手掌拍手(之前可樂都是用拳頭拍手)

{###_ceping/74/1953616091.flv_###}
 


坊間『防走失包包』有很多款
我喜歡功能性比較多的,所以我選擇購入這個三合一的包包
一來可以讓可樂自己背包包
 

 二來可以當防走失包包
將繩子扣在包包的拉環上,就是防走失包包嚕~
等可樂會走路時,就派得上用場嚕~

你看豪豪拉得多開心阿!
他應該是高興終於不是拉他了


三:單獨當防走失繩子,綁在手上  
(不過,這個功能好像很容易掙脫)


~可樂自己背尿布~
原本下午去漢神巨蛋,我想讓可樂背包包
後來想想.....不對
我要用背巾背他耶~
多一個包包,我要怎麼背ㄚ???
~殘念~   還是等他會走之後或是推車出門時再用吧!


~~~~~~~~~~~~~~~~~~~~~~~~~~~~~~
今天可樂一直拍手
我就唱了『如果高興你就拍拍手』....沒想到他真的拍手了
 
早上坐螃蟹車時,我跟他玩『他拍手媽咪就前進的遊戲』
一開始我站得遠遠地
只要他一直拍手我就一直前進
他停下來,我也停下來
這小子笑得咯咯叫
 
晚上睡覺時
可樂喝完奶,因為想打嗝大哭
拍完嗝之後,我就趴著裝睡,觀察這小子會做什麼
他一樣把書拉出來,散落在他睡覺的位置
然後,他爬到我身旁用手扶著我站起來(還流下口水......在我手上)
又蹲下趴在我背上(像國小生趴在桌子上睡覺一樣)
接下來爬到我雙腳中間,頭就靠在我大腿上
然後發出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聲(他想睡覺時都要這樣唱歌)
沒多久,他就進入夢鄉了

寫文的同時,這小子竟然笑出聲
不知道夢到什麼 

有媽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