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
是為這兩個小子排的
因為,他們都沒有外宿過(外婆家不算喔~)
所以,這算是他們的第一次外宿
在行程安排上面
當然也無法像我們大學時代殺去很多地方
所以,我就安排幾個順路跟一定要去的地點
然後再依氣候跟寶寶狀況做調整
萬巒豬腳 (我沒拍照)
潮州冷熱冰
鵝鑾鼻
船帆石
小灣
迪迪小吃(失望)
夜逛墾丁大街
海生館
恆春吃綠豆蒜
ㄚ嘉的家


潮州冷熱冰
之前我都是去對面CH那家吃
網路上有人說ㄚ倫比較好吃
所以,我們這次就來嘗鮮一下
他的冰上面是用芋頭醬當淋醬(芋頭好好吃)
不過,裡面的湯圓跟料沒有熱熱的
對面很多人那家(CH),裡面的料吃的時候都是熱的喔~
可樂爸喜歡CH那家


海閣旅店
我們下榻的地方
小叔朋友開的旅店
對面就是南灣
房間看出去就是大海~讚
 



好熱的墾丁
小鬼都穿短袖的衣服


看他們多快樂ㄚ~


往戶外出發
船帆石

我硬要在字的旁邊拍照
 



滷肉一家



 
鵝鑾鼻
明橋正在想像自己是兩個孩子的爹


如果我們有兩個寶貝時.......


可樂爸一直拍不到我想要的感覺


害我的手都快斷了


可樂不愛坐在刺刺的草地上
媽ㄚ~我沒穿褲子ㄋㄟ


他還沉浸在刺刺的感覺裡


一家三口


滷肉笑得真開心


可樂不愛這個姿勢


小灣
可樂很怕下去玩水
所以一直都是媽咪抱著 



 

晚餐迪迪小吃
憑良心說,讓我很失望
東西沒以前的好吃 



我們點以下四樣
看到時讓我直搖頭
這樣還要一千多大洋喔~
害我們草草吃完,趕快去墾丁大街覓食
(忘了菜名)

新加坡咖哩雞

月亮蝦餅

這盤炒時蔬最好吃


墾丁大街畫Q板漫畫
這是我想了很久,一直想做的事
不過,也是很失望
因為我覺得只有可樂爸畫得比較像而已
一張(三人)還要收一千大洋(收我錢,還在我的畫上簽名.....我勒)
不推薦 
 
 
 


逛完墾丁大街
我們就回旅店休息
可樂洗完澡,自己在床上玩
晚點滷肉一家到我們房間吃吃喝喝加聊天(好像畢業旅行喔~)
  


因為雙人床很小
可樂又很愛翻....所以我們把沙發床攤平
我跟可樂睡下面
睡到十二點多,可樂醒來不想躺在沙發床上(一直給我哼哼.....)
我就把他放在大床上,沒想到他就睡著了
於是,我一個人睡沙發床(中間硬硬的,還真的很難躺)
 

住宿的海景算是不錯
但是,因為也很靠近路邊
車子來來往往真的很吵
下次要考慮一下嚕~ 

  

~~~~~~~~~~~~~~~~~~~~~~~~~~~
在鵝鑾鼻巧遇小腰果媽
世界還真是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