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牛仔媽的號召之下,我們一行人來到美濃拔蘿蔔!
因為很多家庭分攤,所以我們這次的活動一個家庭165元
真是便宜又好玩


拔蘿蔔對我來說是第一次嘗試
在車上時,我問可樂:你覺得蘿蔔是長在土裡還是土上面呢?(他爸還故意說是樹上-.-)
當時可樂說土上面,我沒有馬上回答他,我跟他說:我們看了就會知道了。
到了農地,我們馬上拔起蘿蔔!
因為土質很鬆軟,所以對孩子們來說算是很簡單呢!
 (他們大概會質疑,為什麼拔蘿蔔的兒歌裡要很多人來幫忙才能拔蘿蔔,哈哈)





一家四口合照


大家努力拔蘿蔔
每袋都有滿滿的蘿蔔,真是大豐收阿!




拔完蘿蔔之後,我們到老古的家享用午餐
大概是蘿蔔季的關係,連老古的家滿滿都是人


 可樂對著小石豬吹泡泡
 





男孩們除了吹泡泡,就是在石頭上爬上爬下

 



小二寶們合照
今天小二寶都穿長袖....大寶都穿短袖@@


彤坐在草地上並不會害怕,還會爬來爬去追球呢!


兩小一路睡回家
回到家後,兩小洗完澡,又是活力十足
彤會自己上下床@@,也會爬高玩
喔~阿母我很累耶!


晚上問可樂:蘿蔔是長在土裡還是土上面呢?
可樂回我:土裡面


生活體驗教育果然是讓孩子們印象最深刻的
等小二寶們長大,我們再去一次吧!

農會拍攝上傳的相片
以前村裡的農婦大概都這樣工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