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趴
因為岑媽說很想吃之前買給他吃過的雙拼便當
所以,便當趴就產生了
這家是在市府附近的『京贊』
他的雙拼我超愛的
這一天也跟大家一起分享嚕!


經過爸爸改造後的客廳,因為有一張黑色桌子,感覺空間真的小很多
所以,只能邀請五個家庭參加啦!


這一天晚上,我們除了吃便當、喝五十嵐之外
還把親親寶貝家族從一開始的活動相片,看到最近一次的活動相片
大家一起回顧,寶寶們的小時候

後來,還麻煩壯丁爸爸們一起把黑色大桌子搬到樓下房間擺放
重新規劃了可樂的遊戲空間
其實,寶寶的空間要依他們的年齡層來做不同的規劃
希望可樂會喜歡新空間

 
~~~~~~~~~~~~~~~~~~~~~~~~~~~~~~~~~~~~
唱歌趴
約了很久的唱歌趴終於成行了
地點在多媽家大樓的ktv
唱歌怎麼可以少了吃吃喝喝呢?
今天還幫多多爸慶生(多爸阿~你老婆設計很久了喔~)
蜜月爸跟多媽也是本月壽星呢!


唱到比較high的歌時,寶寶還會跳舞呢~
(可樂一直在旁邊看)


不要懷疑
魚兒正在做地板動作


他還會坐在地板上,轉一圈喔~
真是太厲害了


感謝多家的招待
吃了好吃的飯糰跟白目耳

還讓我唱到歌了
呵呵~我已經想唱歌好久了.....

 ~~~~~~~~~~~~~~~~~~~~~~~
今天我推手推車走路帶可樂去多媽家
想說可以讓可樂曬曬太陽
走了快一個小時(以前懷可樂時常走回博愛路的婆家也是走一個小時)  

今天只是1/3的路程耶~我竟然走那麼久
唉~果真推一個&肚子裡又一個,體力有差
不過,有機會還是要走走路,運動一下
這樣才會比較好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