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蘿蔔之後原本要加入馬鈴薯
後來發現馬鈴薯算是主食喔!只好改成南瓜

(紅蘿蔔容易脹氣,吃了四天...可樂便秘了四天)  
 
我這次改用星巴克裝布丁的厚玻璃杯來煮副食品


 米粥、南瓜、試煮蘋果泥 很方便呢!
 (放入大同電鍋,外鍋放半杯水) 


南瓜其實還算是蠻快就可以熟透的食物
只要切好塊狀在杯內加入一點水(如果要更爛可以把水淹過南瓜)
好了以後,只要輕輕壓就OK了

 
我讓可樂先吃一口南瓜(第一次嘗試只給5ml)
看他的接受度
沒想到他愛得很呢~
後來我就把南瓜跟米粥混在一起給可樂享用
 
我試吃了一下,恩~南瓜甜甜的口感不錯,難怪可樂很愛
晚上在講完ㄣㄣ的故事後,可樂也有便便~不錯不錯

原本照著上田玲子的『最新斷奶食物全書』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9448
應該8/31要進階到蛋白質
可是,南瓜8/30才第一次嘗試
我決定用小雨媽的方式
星期一到四嘗試一種新食材
星期五到日就吃吃過的食材
所以,這次南瓜要讓可樂吃四天

星期五就可以讓紅蘿蔔跟南瓜一起出現在同一餐嚕! 

 ~~~~~~~~~~~~~~~~~~~~~~~~~~~~~~~~~~~~~~~~~~~~~~~~~~~~~~~ 
我在等媽咪弄我的飯飯


究竟還多久
我已經快坐不住了


媽咪讓我玩一下瓶蓋
原本媽咪給我兩個瓶蓋,但是我都把它掃掃掃掃到地上去了
然後又哭著跟媽咪要
所以,媽咪拿了一大袋的瓶蓋給我玩
{###_ceping/53/1533602286.flv_###}

媽咪說我很貪心
兩個瓶蓋也要
一整袋的瓶蓋也要
{###_ceping/53/1533602284.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