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丹系列的書,很久以前就出現在可樂的生活裡了
但是,最近他每天都要拿出來請阿母唸給他聽
還會一直講『丹丹』

丹丹系列裡的書出現的好朋友有:小豬、小狸貓、小熊、小白兔
他們都會重複故事的主題
寶寶們就會覺得很有趣

像今天可樂拿尿尿噓噓那本要我念
我指著封面問可樂:『丹丹在做什麼?』
他跟我說:『尿尿』

這陣子,因為念了『刷牙 刷刷刷』
可樂跟著書裡面的動物一起刷牙,也讓他比較不排斥刷牙這件事(不然之前都像要殺豬一樣地哭)
在可樂刷牙時,除了丹丹跟好朋友會出現外
我還會問可樂,現在要換誰刷牙?

例如:幫大象刷牙,我就會邊幫可樂刷牙,邊說大象刷牙 刷刷刷~刷刷 (可樂認識的動物都會出來刷過一遍)



小Q妹媽咪也分享:我覺得用書還有巧虎引導寶寶喜歡刷牙這件事,用在小Q妹身上很受用耶,因為現在幫她刷牙她都很OK也喜歡幫書中的人物刷牙,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