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老師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讓可樂帶這本書回來


最近剛好在跟可樂進行刷牙大作戰
前一陣子他很抗拒刷牙
後來我發現只要跟他說『刷牙給誰看....』,他就會乖乖張開口『ㄚ』,讓我刷牙
但是,只要沒人在....他又不要了
於是,我帶他去浴室看鏡子刷牙
沒想到,他OK喔~
 

所以現在可樂刷牙都要去浴室邊照鏡子邊刷牙


這本書來得真是時候ㄚ~
我跟可樂說
吃完東西要刷牙
不然細菌都會在牙齒裡喔!




還有鏡子可以讓寶寶照喔~


看可樂幫忙刷牙
 


今天晚上帶可樂在浴室刷完牙
我跟他說:媽咪每天也會刷牙(我拿起我的牙刷),刷我的牙齒給他看
他看了一直笑、一直笑
我突然想....不然也讓可樂幫我刷牙好了
我讓他拿我的牙刷幫我刷牙
我學他張開嘴巴,發出『ㄚ』的聲音
他覺得很有趣
我們母子倆就一直玩『幫對方刷牙的遊戲』

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