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好像都很愛貼紙書
今天要放火燒大家的就是這套
『貝貝的生活日記』貼紙書


一套六本,有六個主題
都是貼近寶寶生活的主題




翻開每一頁都有空白的地方
這些都跟每本所附的貼紙相對應
所以可以讓寶寶找找氣球的貼紙在哪裡?
或是現在想找哪一個東西呢?





在故事部分,貼貼紙時可以隨著故事情節講故事
也可以在貼完後講故事

這六本書大多以圖為主,文字的部份都很簡單


每一個主題都會有貼紙


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貼紙很薄
我覺得對孩子來說不太好撕,所以都是我幫可樂撕


你看,我都會撕成這樣(不是每一張貼紙都會這樣啦!但是我手殘就是了@@)


主題:只要我長大


主題:開心玩農場


主題:海底遊世界


主題:快樂上學去
還有帶到要分享&彼此幫忙喔~ 



可樂很認真地想要把貼紙撕下來




撕不下來時,我就幫他撕開一點點,讓他自己找地方貼




同一頁要貼的貼紙,我也會全撕下來貼在我手上
讓可樂自己找要貼哪一張


可樂也會自己嘗試找要貼的貼紙並撕下來貼上
 

喔喔~撕破了 (我就說我手殘吧!)


還是要把虎鯊補上,哈哈
(海底的書中有介紹一些簡單的海洋生物,所以我才知道這是虎鯊


當可樂在貼貼紙的時候


彤彤也會想要跟著玩


不過,彤彤阿~
你的貼紙......


好像跟主題不符耶@@ 


你拿的是太空戰士的貼紙吧!


太空戰士還是跟太空戰士在一起比較不會孤單喔! 

 

貼紙書的各個主題,都會有兩套衣服供貝貝選擇
我都會問可樂你想讓貝貝穿哪一件衣服
然後讓他貼上他選擇的那件衣服


這張相片.....是可樂玩貼紙書玩到太忘我,尿下去了啦!
嗚嗚......阿母還要擦尿
可樂每天回家都會自己去找貼紙書出來玩,我有限制他一天只能玩一本,因為我怕他會一次全部貼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