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母都會在廚房煮可樂的副食品
所以,這小子不喜歡待在圍欄裡
只好把他放在身邊,這樣我也比較安心
我家的東西真的很多,照片中的玻璃瓶也都整理掉了
免得哪天被可樂打破


垃圾桶跟小掃把也一律收到旁邊的廁所了


因為高雄落塵量超級無敵大
現在每天都要上班&常常加班的我
已經無法像之前常常擦地讓可樂爬爬走走

為了可樂好~
我只好下手買了台傭一枚~小八  (自己亂取的名字)


設定時間、預約工作時段後先讓他充電
因為可樂大多在6:30-7:00之間回到家
所以,打掃時間我設定在下午4點
這樣一來可樂回到家爬爬爬或走路時就不會沙沙的了


然後,就是他表演得時間了
 
 
他把可樂丟到沙發下的玩具都一一清到前面來




啥咪?連可樂在玩的杯子都在沙發下?


小八非常努力地表現著
所以我決定,一年後幫他相親(進攻洗地機).......哈哈哈哈




小八清過的地方真的比較沒有灰塵耶~
連毛髮毛屑都不見(當然有些地方他需要來回很多次才會清到)
好神奇喔!
難怪大家都會推薦

不過,我們還要解決沙發下的電線&網路盒
免得明天清掃過後,我們家都無法上網了
我愛小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