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買東西都要理由的話
那........就當作送自己生日禮物好了

生完可樂之後,我都是用休閒媽媽包  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6901840
但是,隨著可樂的東西越來越多......這實在無法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去吃喜宴背這包包,真的很怪....
 
上週去逛金安德森時,看到一個媽媽包,我一眼就愛上了
但是因為價格不親民
所以,我回家考慮很久
今天終於再去看一次......就是它了,我跟自己說



來介紹它的特點吧
他總共有11個收納空間
正面的的部份,有三個直到袋底的收納空間(唯一缺點~洞是相通的)


 背面也有三個收納空間


手提肩帶的扣環

 
7.拉鍊的暗袋
8.魔鬼沾的暗袋
9.大隔層
10.有拉鍊的大暗袋
11.大隔層,可以放三隻奶瓶及其他的東西
  


把我原本包包的收納袋及物品換到新的包包裡


我沒奶瓶啦~所以用瓶瓶罐罐代替
空間真的非常大
你問我,背起來輕不輕喔~
老實說:包包裡只要有一堆東西,一定會重。
但是,這個包包讓我不需要多帶其他袋子出門,任何東西都可以放進去。我就覺得他很讚嚕!



還有送以下四種東西
超級貼心的啦!
防塵袋:包包不用時可以收納起來
尿布墊~我還是會帶我的『嬌小&好收納尿布墊出門』啦!
收納袋~剛好可以讓我原本透明的收納袋功成身退(因為,他底部的洞越來越大嚕!)
保溫袋~下次帶可樂副食品出門可以用用看(ㄚ~可是我有燜燒罐了耶~呵呵)
它另外還有附側背的肩帶,想要側背時,就可以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