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可樂的腳會出現一圈一圈粗粗乾乾的皮膚
 
*老一輩的人都說是因為怕熱啦!長大就會好了
*有醫生一看就說:『他有異位性皮膚炎』喔~
*有另外的醫生說:『(皮膚炎與濕疹)「皮膚炎」表是皮膚的發炎,通常與「濕疹」兩個辭混用,具有類似的意思,包含很多皮膚相關的發炎疾病,例如       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接觸性皮膚炎等。雖然異位性皮膚炎只是其中之一,但是常會被簡稱為「濕疹」

就我所知,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接觸性皮膚炎是溼疹的一種,但是溼疹並非就是過敏體質,必須是根治後反覆復發才算。

原本買了『艾芙美』的燕麥藥皂、浸泡液讓可樂使用,想減緩他的過敏徵狀。
實驗證明沒用(醫生說用了一陣子沒效果,就換掉吧!

後來用了幾次醫生給的藥膏
心想,這畢竟有類固醇,還是少用為妙

在四季台安的櫃子裡,看到了『慕之恬朗-舒恬良柔舒霜』的產品(專門給敏感性肌膚使用的)

問了醫生,可樂的徵狀可以試試看嗎?
醫生表示可以後,我馬上去喜喬買了一個回來試用(喜喬一瓶賣550大洋,很便宜喔!)
沒想到,才用了兩天,可樂腳上粗粗乾乾的皮膚竟然好多了,這真的太神奇了
(外加一天洗兩次澡,一次用清水、一次用我的母乳皂)

你正在為寶寶的皮膚所苦嗎?
可以試試看喔!


慕之恬朗產品明細
http://www.citycare.com.tw/mustel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