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些家裡成員的字卡
(可樂已經在自己的名字那張塗鴉了)


因為用a4影印紙印出來的字卡會比較薄
所以,要來加工一下


準備材料:相片、雙面膠、剪刀、厚紙板(我用不要的紙箱代替)
步驟1:將字卡背面貼上雙面膠


步驟2:將雙面膠撕下後,貼在準備好的厚紙上,並依序剪下


這樣就比較厚嚕~


步驟3:背面可以貼上相對應的人的相片 (如果要先將照片跟字卡護貝也ok喔~)
 


 


做好後我把字卡放在沙發上
可樂看到我的那張相片,會講「媽媽」並且將字卡拿給我,我把字卡翻到背面,指著字跟可樂說;「對,這是媽媽」


~延伸遊戲~
字卡可以做兩份,還可以用來玩文字或是照片配對遊戲。


如果懶得自己做字卡,我可以提供我做好的電子檔喔~可以留下mail索取(mail請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