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可樂的玩具很多
不想再買新的『大型』玩具
所以在網路上租了Kids Ⅱ 動物園主題彈跳台給可樂玩
哪裡租的?  多樂寶貝玩具出租
 http://www.baby.soblife.com/

租金:550 /月
押金:4500元
 
颱風天當天,我在家裏組玩具
跟著說明書的步驟一一裝好(沒想到很簡單呢~都是我自己組的喔!)
紅色的板子有三階段高度可以調整


我在組玩具的同時,可樂一直想要玩
沒辦法顏色很鮮艷的東西,寶寶都很愛
他收起下面的腳,可以搖擺喔~(可樂還小,所以我不讓他嘗試搖來晃去的玩具) 


實際讓可樂玩一玩
看他認真的模樣~可愛吧!
 

上圖:小鳥可以轉圈圈 (可樂用雙手喔~)
下圖:熊貓蹺蹺板,可樂只用一手壓一邊....咦~不會動,還要媽咪幫忙啦~呵呵


上圖:壓一壓企鵝的頭,珠珠會轉喔!還會有咖拉咖拉的聲音
下圖:被旁邊的玩具吸引住了


上圖:這個撞在一起有聲音,可樂很愛
下圖:左右開弓.....很忙碌呢~ (看到沒,他會想要自己轉身體玩玩具喔~)


說明書裡還有提醒
寶寶的腳要成什麼姿勢才是適合寶寶的高度


玩具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吸引寶寶注意
讓寶寶願意主動去操作
進而從做中學習新的事物,再將其轉變成自己的經驗
 
~號外~
九月份慶開幕 還送小禮物喔~
我拿到的小玩偶翅膀是響紙做的,會有聲音.....我都拿來吸引可樂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