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圈
在肚子裡時就認識了凃魄哥哥
媽咪他們常常去吃好料
現在也是


我出生時認識了同一天在我隔壁床出生的小紅豆弟弟
我的頭髮也想跟他一樣多


媽媽在網路上認識的小妞媽媽
小妞姊姊大我五天出生
上次媽媽帶我去跟小妞姊姊吃飯

 
媽媽同事的小孩 淮君哥哥 (大我ㄧ個多月)
我們的體格都很不錯吧!
 

爸比以前的同事帶滷肉哥哥來找我
我因為想睡覺....所以一臉呆滯
媽咪說我很厲害,會一直看鏡頭(沒辦法從小有訓練...)
 

媽咪大學的同學靜如阿姨帶著黃金哥哥來看我


媽咪陽明的同事姿吟阿姨帶若榛姊姊來看我
若榛姊姊的小綽號很多~捲毛、臭毛、皮皮毛、賴皮毛都是
 
 
~~~~~~~~~~~~~~~~~~~~~~~~~~~~~~~~~~~~~~~~~~~~~~~~
我的兄弟姐妹
在雅真姑姑家跟筠庭姊姊、筠歆姊姊、愷愷哥哥合照
爸爸他們都一直說以前他們小時候也是這樣照相喔.....


大家都很開心
ㄚ~我的ㄋㄟ ㄋㄟ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