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可樂十點起床
媽咪幫他整理好就往漢神巨蛋出發
開車帶他出門我最擔心的就是開車出去跟開車回來
因為我家停車位就是一台車的空間
這牽涉到我要如何把他放到汽座跟回家時他要下車及停車問題
各種方式我都在腦海裡排練過了
最好的方式就是
出門:
我先用X型背巾背著可樂,把車子開出來後再把可樂放進汽座裡

一開始可樂有點番
還好,車子開始動之後他就安靜了
 
到了漢神巨蛋,我們先去逛大創
小眼睛咕嚕咕嚕的東看西看
有一位大嬸問可樂多大了,怎麼脖子已經可以那麼硬挺了(他家的五個月才像可樂這樣)
可樂的外婆,你讓我懷孕時吃的中藥真的很有用耶!叫那個老師不要隱居山林啦!

接下來媽咪吃午餐嚕!
選了翰林茶館,因為空間比較大而且不用擔心空間太擠人太多
吃飯前,先餵飽可樂
沒想到這小子喝完就睡著了
在我吃飯的同時,後面那桌的兩個小朋友把筷子丟到地上
掉落的聲音,讓可樂醒了過來
我安撫可樂:『我們現在在百貨公司,本來就會出現很多聲音。你乖乖睡覺喔!』
可樂閉上眼睛繼續睡
後來因為他們一直發出聲音,可樂就清醒不睡了
這貼心的小子還乖乖等我吃完飯帶他去六樓哺乳室換尿布(金屁股明明尿布都濕了,也沒哭呢!)

漢神巨蛋的哺乳室空間規劃還不錯
尿布抬旁邊還有可以幫寶寶洗屁股的地方
外面也有爸比的等待區,有雜誌可以給爸比看(不過都是育嬰雜誌)
另外,哺乳間的冷氣好強喔!(還好我有帶小外套可以蓋住可樂)
我們還試用了他們免費的尿布喔~真貼心(我自己有帶啦!只是想比較其他牌子有沒有比較好用) 
每次在外面幫可樂換尿布及餵奶,我都想上廁所
這時就覺得哺乳室怎麼沒有大人的洗手間呢?
就算是親子廁所,沒有地方可以放寶寶....要我們怎麼上?真希望百貨公司可以注意到這件事。

接下來,我們到mothercare幫可樂買了洗髮精、泡泡露、乳液
 
因為可樂的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我參考了元媽咪的建議使用他們產品

洗髮乳 (280大洋-還好一灌可以用很久)
可樂洗完後,頭皮真的比較不會紅紅的
之前的洗淨力都太強了,可樂的頭皮洗完都會紅紅的



泡泡露 (280大洋)
洗完後,可樂的皮膚比較不會有一塊塊紅紅的
洗完後我沒讓可樂的小手擦乳液(因為他會舔手),還是會覺得可樂的手觸感非常細嫩喔!



按摩乳液 (580大洋)
因為其他牌子的乳液都太油膩了
對於怕熱的可樂來說,根本就是膩上加膩
這瓶乳液抹在可樂身上後,一下子就吸收了
皮膚還很清爽呢!
雖然貴了點,誰叫可樂容易過敏呢!
媽咪只好買下去嚕!




買完後,我們還順道去書局晃了一下
然後就到松青買東西
買完就高高興興地回家嚕
回家:
回到家裏,我先把可樂抱進一樓遊戲室放好
再把車子倒車入庫

就這樣結束第一次自己開車帶可樂出門
的活動
 (大約2.5小時)

這小子非常配合
所以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