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小時候還是會跟我們同一個房間
所以,我整理了一個衣櫃放他的東西

上圖:
為了讓可樂爸有參與感
整理箱的標示牌,我請可樂爸用寫的
一來讓他知道可樂有哪些衣服
二來讓他知道衣服的分類及位置
下圖:
我用牛札糖的盒子裝可樂的襪子跟手套


把東西分類好
可樂的阿姨跟爸爸才不會在我坐月子時手忙腳亂


褲子跟外出服,大概要等可樂滿月後才穿得到了吧!


這些衣服都是恩典牌(感謝所有贊助的善心人士)
看著這些小小的衣服
我想,可樂大概過沒多久就穿不下了吧!
(難怪大家都會說,小孩子的衣服不用買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